網頁

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

我敢強調 我的豆子是零瑕疵的

有人一看我豆子的牌價,一定覺得嘖嘖真是不便宜,
但我必須強調幾件事情,

1.無論數量多寡,我一律是接單後烘焙,我手上絕對沒有庫存熟豆等著賣.

2.我烘豆的天氣一定是晴天(雨天影響淺焙豆很大)

3.生豆非常仔細的手選,一點點小毛病就丟,為的就是要把最好的風味給大家,
   也是為了大家的健康把關,即使再多麼精品的豆子,只要有一顆不良豆,它會
   毀了50g的豆子.烘焙完畢後,再挑掉一次不合格的豆子,確保高品質.

4.我只採用精品級的單品豆,我不會使用商業便宜咖啡豆來做混豆,所以我絕對
   不會賣曼巴,藍山風味,摩卡風味...等混豆.

5.本人稟持著誠實信用原則,只要有任何問題向我反應,我一定會給您滿意的答覆.

    掛耳包,基本上收到後就可以馬上使用

    熟豆,在收到後隔天再使用,因為熟豆烘焙完成後,需要一點點時間去養豆熟成.
風味才會完整.

有任何的沖煮問題,都可以向我反映,我會盡我所知的回答您(限手沖和賽風)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